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日系营业担当(日语必须)
面议 武汉武昌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24-03-17 23:39:55
人关注
日系营业担当(日语必须)
面议 武汉武昌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24-03-17 23:39: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① 客户管理
为提高银行的收益及业绩,及客户的信赖度,进行重大客户的管理,提出及调整各类方案,保证客户的稳定性,并及时处理客户的投诉,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开拓新型服务。
② 报告
为使业务顺利的推进,在总行及行内的规章制度的指导下,进行信贷分析、客户项目、资产评估、手续费减免等报告的撰写、修改,上报批准。
③ 外管局联络
为使营销业务顺利的推进,及时了解外管局的最新信息、政策,以帮助客户办理各种手续,满足客户的需求。
④ 提供咨询
为使营销业务顺利的推进,向客户提供有关政策法规等全方位的服务,并及时调整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⑤ 新客户开发
为开拓市场,及时收集信息,进行分析,同时与国内支店保持联系,以争取更多客户的信任,满足更多的需求。
⑥ 沟通,协调
与行内各部门及国内支店保持联系,及时沟通,解决问题,顺利完成业务。
⑦ 文件处理
为完成信贷业务,进行信贷合同、保证书、CMS合同等重大合同制作及签订。
⑧ 新产品的推广
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及时推广新产品,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任职要求:
资质
- 银行法人营业经验(有相关经验更佳)
特别知识
- 财务分析,外管局政策熟悉,金融、会计知识,沟通交涉能力强(有相关资质更佳)
其他要求
- 日语1级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武昌区陆家嘴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