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国泰君安证券实习生(暂只接受已经可以开始实习人员申
面议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国泰君安证券实习生(暂只接受已经可以开始实习人员申
面议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畅想未来 扬帆国泰君安”国泰君安证券湖北分公司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
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综合排名前列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券商,总部设在上海,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994年成立)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的,前三大股东分别为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央汇金公司和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
历年来,公司以诚信的文化、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周到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多次被权威媒体评为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力的证券公司。
“畅想未来 扬帆国泰君安”本实习计划,旨在帮助优秀学子的进一步成长,为广大学子提供接触社会、发展自我、提高职业竞争力的机会。


招聘职位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职位:实习生
(二)工作地点:武汉
(三)招聘条件:
1、专业学历要求:大二、大三、大四在校学生,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专业不限,证券期货、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素质要求:
(1)性格外向,理解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强。
(2)气质形象佳,亲和力强。
(3)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4)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您将得到:
1、富有挑战的工作体验。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有明确的职责及需要达成的工作目标,可以有效帮助您积累相关工作经验,全面了解金融行业最新动态,系统接触证券金融知识。
2、针对性的指导。公司将指定经验丰富的员工为辅导老师,帮助解决实习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并提供职业发展方面的专业指导。
3、专业化的培训。针对不同的实习岗位,公司会根据需要提供相关培训,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并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
4、实习期间,我司将为各位学子提供一定的交通和生活补贴,同时对有工作业绩的学子进行绩效激励。实习结束,将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评估,表现优异的学子将有机会正式加盟我公司。


我们欢迎热情、诚恳、勤奋、努力的年轻人参与我们的计划!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9号枫华锦都商业街3-4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