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高级审计经理
12000-20000元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高级审计经理
12000-20000元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湖北东方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湖北东方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23日,办公地址位于汉阳区钟家村汉商银座,交通便利,地铁直达。与湖北中明智工程造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大华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为同一集团下的子公司。本所主要服务对象为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各级法院系统,主要业务范围为:经济责任审计、基建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征地拆迁审计、司法鉴定、破产清算审计、资产清查等各类专项审计,以及绩效评价、财务顾问、内部控制管理等咨询服务业务。现因事务所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项目主审和项目助理人员数名。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如下:

(一)高级审计经理(15W-25W/年)

1、具备全面的职业素质,能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的现状和走势,并为其他员工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2、能负责公司重要、有难度的业务项目,并能把握风险;

3、有较高的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

5、能够遵守本公司相关规章制度;

6、已取得注册会计师等证书。

以上职位,工资构成均为基本工资 项目绩效,另外公司有员工食堂,每年安排旅游团建、节日礼品等员工福利,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汉商银座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