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试剂高级研发工程师
面议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纳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4 16:32:36
人关注
试剂高级研发工程师
面议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纳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4 16:32:3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根据公司规章制度、相关法律法规,完成核酸提取产品的研发。
2、参与新产品的立项,协助制定设计开发计划,并按照计划完成新产品的研发。
3、负责研发工作的开展,及时汇报工作结果,撰写实验报告,对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
4、参与产品申报工作的整个过程,包括设计和开发、验证、试生产、注册检验、变更等。
5、负责产品申报、生产及质检等相关技术文件的编制及输出。
6、接收现有产品市场反馈的重大问题,分析及解决。
任职要求
1、分子生物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等与生物相关的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专业背景扎实。熟练核酸提取,荧光定量PCR,PCR引物设计等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
2、具备核酸提取,体外诊断试剂,磁珠相关产品研发经验,博士毕业1-3年相关工作经验,硕士毕业7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认真细致。
4、所有研发项目以项目任务为主,弹性工作制度,接受紧急项目加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夏区神墩四路66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