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副控
面议 焦作孟州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06:01:01
人关注
副控
面议 焦作孟州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06:01:0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在主控的直接领导下,协助主控搞好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工作 。工作上对主控负责。
2、正确地执行主控的命令和指示,当有其它领导下达操作命令时,操作前应向主控汇报并得到许可。
3、协助主控做好设备运行工作。主控不在岗时,代替主控工作。
4、协助主控完成机组的启停、运行中调整及异常状况下处理工作。
5、在正常运行状况下,协助主控完成机炉电的全面监控和操作,控制运行参数在规定的范围内;监护巡检人员的操作;当参数超出规定范围及发生异常情况下,准确迅速判断异常原因并及时解决处理。必要时询问主控并协助主控处理异常。
6、按规定巡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报告主控,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事后做好记录。
7、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保障安全生产。每班至少到现场巡检二次,了解各设备运行状况,并及时向主控汇报。
8、负责设备校验、试验、切换及事故等情况下的重大操作。
9、参加本值的技术学习,不断提高操作技术水平和技能,检查监督巡检人员的操作。
10、努力查找设备运行中的不安全因素,做好设备缺陷记录,对重大缺陷应同时做好安全措施和事故预想。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院校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0岁以下,具有火电集控专业巡检及以上岗位,或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副值及以上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焦作孟州市河南省焦作市孟州市南庄镇南庄一村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