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呼叫中心客服无责底薪3500起
5000-10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呼叫中心客服无责底薪3500起
5000-10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求职者条件要求:
1、年龄在20--28,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有赚钱欲望
2、能熟练操作基本计算机,打字速度不低于50字一分钟。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话务员、营销、客服、行政、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工作方式:无需外出,无需自己找客户,无需送单维护。
我们是以阳光保险客服中心95510的身份通过电话的方式直接拨打我们阳光全国的车险、财产险的客户销售人寿险,简单快捷方便,一个电话搞定一切!现在保险销售慢慢都走向电话投保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新兴行业潜力无穷,不仅能赚到钱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工作时间:5天工作日。早上9:00--12:00,中午2:00--6:00。休息时间:周末双休 国家法定休假日 带薪年假。
员工福利:
1.无责任底薪3500 高提成(8%-25%)
2.完善的培训系统,每周甚至每天都有培训,并且每月还有带薪外出培训的机会。丰富的晋升机会。公司每三个月晋升一次,最快15个月即可转任管理职。
3.舒适高档工作环境,办公区域。公司每三个月晋升一次,最快15个月即可转任管理职。
4、各种激励方案和购物卡奖励 国内国外游。实物奖励每月更是不计其数。
5、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员工生日会、旅游,聚餐,K歌拼命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
6.七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7. 过节费,防暑减温费,签正式合同福利多多,公司免费为每位员工上了充分的保险,在外打拼无后顾之忧。
岗位说明:
本职位特别适合想在武汉打拼安家在武汉的人,职位收入完全能达到你的需要。同时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或者刚踏入社会不久的人,本职位可以给你提供完善的工作观的树立,因为培训系统非常完善,让你在以后的整个工作生涯奠定一个基础,同时因为工作稳定收入很高可以让你在武汉迅速稳定下来。欢迎积极向上的你!请直接投简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武汉洪山区卓刀泉路108号(华师东门附近)10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