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咨询顾问/课程顾问
10000-15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咨询顾问/课程顾问
10000-15000元 武汉洪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通过面谈、电话、QQ等方式解答咨询学员的问题,掌握学员学习需求,建立良好关系。

2、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告知咨询者最近的培训动态。

3、对来访咨询者接待:结合学员具体情况,进行专业的个性化课程推荐,有效地维护学员资源。

4、负责对学员进行需求分析,满足学员对公司教育产品的需求而进行咨询与服务工作。


职位要求:

1、年满22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销售经验

2、有销售、或教育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具备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教育事业,对高端培训市场感兴趣;勤奋积极向上,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亲和力;

4、有教育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底薪+业绩提成(上不封顶)+年终奖+业绩奖金 六险一金(综合薪资8K-15K左右);

2、不定期有优秀奖奖金发放;

3、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超长春节假及其它福利等。

4、每周工作五天,每周休息两天。


【广阔的晋升通道】:

晋升发展:最短晋升周期三个月,从来不外聘,只内部培养。课程顾问—咨询主管—咨询经理-咨询总监或中心主任(校长);

转岗为在线顾问、培训讲师、项目助理、行政职员。 员工可从一线业务岗位晋升为业务管理岗,再到运营管理岗位,我们为您提供科学的岗位晋升通道与广阔的职位发展空间,实现您的职业理想。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洪山区虎泉街凯乐桂园写字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