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婚礼执行师/婚礼统筹师/婚礼管家(婚礼堂)
5000-7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湖北威马楚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2 08:47:17
人关注
婚礼执行师/婚礼统筹师/婚礼管家(婚礼堂)
5000-7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湖北威马楚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2 08:47:1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负责婚礼全程和新人之间的深入、透彻的沟通,给新人合理、可行的建议,出具详细、具体的策划案,并保证准确无误的实施,以此达到客户满意度,确保完美的服务体验。

2、 与新人深入、透彻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公司经营政策及动态,带客参观酒店,介绍公司相关产业链,促成订单。

3、 根据行单价格与客人喜好,为客人安排婚礼相关工作人员。

4、 按公司的品质要求,负责策划方案的设计实施。

5、 跟进司仪婚礼流程沟通,彩排。

6、 提前开展家庭会议,为客人提供婚礼当天时间流程表。

7、 负责协调好婚礼所有人员的工作联系,安排好婚礼当天各项行程。

8、 负责婚礼现场搭建所需道具采购、准备、保证搭建成果与效果图一致。

9、 确保策划方案的可实施性及搭建的安全性,与客户普及 婚礼现场安全知识。

10、 每单庆典结束后,及时填写成本核算单,上交财务进行打款。

11、 每单严格控制成本,完成年度指标。

12、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1、 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岁,婚庆专业优先。

2、 1年以上婚庆工作经验;有司仪助理或婚庆统筹执行岗位工作经历的优先录用,熟悉婚庆知识,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文案策划能力,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

3、 五官端正,职业素养形象良好,具有优秀的策划组织、沟通协调、学习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文案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吃、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通讯补助


职位亮点:内部交流机制、外出学习考察、专项培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夏区经济开发区阳光大道4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