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经理
面议 武汉汉阳区 工作不限 大专
武汉铁桥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销售经理
面议 武汉汉阳区 工作不限 大专
武汉铁桥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根据市场需求、分析报告及统计资料确认潜在顾客及其需求。访问客户并提交访问报告。
2.有效地开发新客源,处理并跟进客户需求。
3.根据酒店价格策略,与客户进行谈判,最终达成协议,签暑合同。
4.与各部门沟通协作以确保客户的需求得以传达和满足。
5.定期提供并关注准确的市场趋势,竞争对手信息和对策。
6.通过日常销售拜访,电话拜访或其他方式与客户保持联系并向管理层汇报。
7.及时将酒店内最新活动,促销方案知会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
8.每日按时提交当天销售报告,完成每周销售拜访计划和其他报告。
9.认真记录各个销售拜访备查。
10.处理各人意见和投诉,确保每个反馈都及时汇报给管理层及相关部门。
11.参加本酒店组织的相关活动,与其他部门协调,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
12.宴请客户以建立长久与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
13.带客参观酒店。
14.参加会议及专业培训,提高自身素质。
15.负责完成上级委派的其他工作事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