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计算机软件商务顾问
面议 武汉江汉区 工作不限 大专
武汉优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计算机软件商务顾问
面议 武汉江汉区 工作不限 大专
武汉优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要求:
1.协助部门经理制定完成销售计划;
2.负责开发、搜集与寻找客户资料
3.负责做好对外的公关联络工作,确保客户到会率;
4.制定自己的工作计划,随时和部门经理沟通工作进度;
5.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其他待遇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能力优秀可放宽)。
2.心态良好、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勤奋好学,学习能力强,有强烈上进心,较强的服务和团队意识。
5.对移动互联网产业感兴趣,希望从事销售工作。

  薪酬福利: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相关经验(专业)者优先;公司提供相关专业的上岗培训和其它培养、晋升类培训。

  待遇:
  无责任底薪(1500元-2000元)+绩效(300元)+全勤(100元)+提成+奖金+补助
加入我们:
  学习---我们认为,学习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工作方式,优企员工将与之终身相伴。
  合作---我们相信,团队的合作才能有助于个体的成功,与外部资源的广发合作,才能促进公司经营效率的提升。
  共享---我们坚信,通过信息共享、知识共享、经验共享,我们可以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将我们的服务推送至广大中小企业,实现价值的共同化和最大化。  
  如果你最膨胀的欲望是突破,如果你最坚定的信仰是梦……就请带着最敏感的直觉,加入我们,共创移动互联网崭新的未来!  
 公司地址:江汉区新华下路59号晴雅轩7A3(菱角湖万达附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汉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