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幼儿钢琴老师
3000-5000元 /天 月结 武汉江岸区 工作不限 大专
武汉市江岸区乐飞艺术咨询部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幼儿钢琴老师
3000-5000元 / 月结 武汉江岸区 工作不限 大专
武汉市江岸区乐飞艺术咨询部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武汉百步亭乐飞钢琴培训中心因业务需要,需招聘少儿钢琴教师、陪练教师若干名,岗位要求如下:
职位形式:
全职(每天工作四个小时左右,周一至周五傍晚16:00—20:30双休日白天),培训试用1至2个月,签定工作协议后将提供长期稳定且有发展空间的待遇,能力高则薪优。
薪酬:1500-5000元/月,提供员工宿舍
兼职:具体面议
职业性别:不限
职业能力要求:
1、音乐教育大专以上毕业生,钢琴专业,有教学经验的优先。
2、有敬业精神、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能力强的在校生也可考虑。
3、视奏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好,富有责任心,能很好的完成教学任务。
4、有其它乐器演奏能力及即兴伴奏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教学地点:百步亭花园温馨苑CD区507栋老年大学 。

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住宿房间。
   2、每年享受12—16天的春节带薪休假。
   3、每月均有机会享受业务培训和专业指导。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岸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