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康复技师
面议 武汉江岸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武汉岱家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康复技师
面议 武汉江岸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武汉岱家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武汉正兴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兴和生物科技”)是具有自主研发团队及中医药专利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中医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自主研发中医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发明专利、经销中医药缓解身体亚健康的社区试点企业。
公司生产、经销中医药保健康复包等6个品种,原料优选自中国较大中医药种植及交易市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专业的质量控制与学术推广队伍。
公司坐落在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科技创业园,岱家山科技创业园是中环线以内集约式环保型的绿色科技园区,也是2008武汉市政府重点支持的科技园项目。园区规划占地266400平方米,面积10万平方米多功能通用厂房,包括单层厂房和多层厂房,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孵化器大楼,20万平方米集商业、商务办公、文体娱乐为一体的配套场所。 
企业理念:继承、发展、弘扬传统中医药   
企业使命:推动中药的标准化、客观化、国际化
企业愿景:中医药康复保健用品,缓解老百姓身体亚健康问题  
服务理念:贴心、放心、安心   
质控理念:全程质控、精益求精、黄金品质  
企业文化:朴实、勤奋、热爱中医药。
因为热爱中医药,我们永远充满信心和信念。

任职资格:
1.康复专业者优先。
2.按时按质完成销售业绩。
3.曾从事过康复事业的工作人员优先。
4.具有商超和药店保健品的推广经验。
5.具有良好亲和力、较强的执行能力。
6.能运用中医康复技术进行各种慢性病的康复工作。
7.负责公司的产品推广、做好售后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8.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素质及文化修养、爱岗敬业、有着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提成方案:
无责任底薪+绩效提成+岗位补贴+年休+产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岸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