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宿舍管理员
1000-2000元 武汉江汉区 1年以上 高中
武汉汉晶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宿舍管理员
1000-2000元 武汉江汉区 1年以上 高中
武汉汉晶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要求
1、依照宿舍管理制度管理员工宿舍,维护宿舍的正常秩序。
2、服从领导,听从领导安排,团结协作,参与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3、每天初协人事部调整好员工宿舍。建立员工入住登记张贴各个房间住宿名单。
4、教育员工增强防范意识。适时关锁门窗,妥善管理自已的钱物。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
5、要求非本室住宿人员不得随意在宿舍住宿。亲友来探访的必须做好登记及清查。
6、搞好“三防”(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经常巡查宿舍区内外安全,遇偶、突发事件或重大安全事故隐患须妥善处置,并及时向人事部、保安部.
7、作为消防安全责任人,负责对本宿舍区域内消防安全隐患和违反消防安全行为的查处、整改工作。出现突发事件、刑事或治安案件、灾害事故,及时处置、及时报警,注意保护现场,并报告职能部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师生和国家财产安全。
8、宿舍出现需要维修的水、电、木工等现象,应将反映情况详细记录,并填写维修报告单及时报送工程处进行维修。按照维修程序所规定的时间内不能完成工作的上报。
9、每天按要求督促宿舍清洁员清扫宿舍。厕所、洗漱室的洁具应做到光亮无污渍。室内的床面、柜面、窗台等面无灰尘,室内无异味。
10、宿舍内定期消毒,根据需要可用消毒粉,醋等进行消毒。并作好记录,发觉有传染病的迹象及时向主管报告。
11、引导员工作好自身的卫生整洁工作,衣服勤洗勤换,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12、宿舍内的物品如自然损耗应及时添置或更换,因员工过失损坏应照价赔偿,如有意损坏的,除赔偿外,建议人事部给予行政处分。
13、一切公物不得挪用作私用,不得占为私用。不得将员工钱物占为己有,不使用员工的物品,拾到钱物必须交人事部。
14、每天应认真填写好值班记录。
15、记录好每周检查评比宿舍内务卫生的情况,以作文明寝室评比的依据。

福利待遇;

1、工作假期:法定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2、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三餐工作餐,节假日值班员工均可以享受加餐。所有员工均可享受企业提供的酒店式公寓宿舍(宿舍配备:彩电,全自动洗衣机,沙发,衣柜,24小时热水、写字台,网络、床头柜)。

3、旅游津贴:公司为工作满一年员工每年每人提供一次旅游福利,旅游由公司总办根据季节性营业状况统一安排。

4、保险:公司可为员工按照劳动法及企业法规办理员工保险。

5、生日活动:所有转正员工均在生日当月发放生日补贴。

6、职业生涯:企业为所有在职的员工,免费提供各种技能培训和岗位晋升培训,为员工的自身提高和职业规划提供平台。
本公司提供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相应的员工保障计划,提供汉晶宫酒店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最详尽的人员培训。在汉晶宫酒店将会得到更宽广的发展空间,良好的工作环境。汉晶宫是展示您能力的舞台,您可以尽情施展才华。汉晶宫的大门向您敞开,期待优秀的您加入!
面试时间:上午10:00-11:30 下午13:30-17:00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208号汉晶宫水疗会所(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对面)
招聘热线:027—59595959(行政人事部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汉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