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会计核算部部长/副部长
面议 武汉汉阳区 5年以上 本科
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会计核算部部长/副部长
面议 武汉汉阳区 5年以上 本科
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执行集团会计核算管理制度及流程,对下属公司会计核算基础工作进行组织、规范、指导与监督。
2、负责审核集团总部业务收入与费用单据审核,登记入账;组织及时开具各类发票;按规定时间开展会计核算工作,确保数据录入、核算结果准确;负责管理和登记总账、明细分类账,按时审核相关会计凭证,登记入账,做到日清月结;组织定期对账,如发现差异,查明差异原因,处理结账时有关账务的调整事宜。
3、负责组织按时编报集团总部财务报表,确保财务数据的真实、有效;
4、及时进行存货、应收账款等进行分析,提出降低成本、资金占用的建议和措施,为内外部财务信息使用者提供决策支持。
5、及时了解掌握国家各项税收政策的变动情况,及为集团和下属公司制定合理的纳税方案,按时申报和及时缴纳应交税款;协调与税务部门的良好关系,为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财务环境。
6、负责定期协助内外部审计部门、机构,做好审计的各种配合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清查、盘点及账务处理工作。
7、指导下属人员制定阶段工作计划并督促执行;负责下属人员的工作分配、选拔、配备和绩效考核;组织部门内部技能培训;制定部门预算,控制费用支出。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或相关专业。
2、经验: 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财务部门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会计师以上任职资格,有国内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专业知识:精通会计核算、成本控制专业知识;通晓金融、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4、技能技巧: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操作技能;较强的会计核算、成本管理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会计。
福利:
购买五险,免费食宿,年底有年终奖。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