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淘宝运营专员(包吃住)
面议 武汉东西湖区 3年以上 中专
武汉欣彩电脑织唛印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淘宝运营专员(包吃住)
面议 武汉东西湖区 3年以上 中专
武汉欣彩电脑织唛印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主要负责淘宝站内网店推广。提高店铺点击率、浏览量和转化率,不断引进最新的推广
思路和方法。
2.精通网店商品上下架,会发布新的商品,熟悉淘宝规则,以及日常网店简单的运营事项.。
3.会通过计算机操作论坛,发帖,回帖,利用淘宝免费及付费等各种推广渠道来提升店铺流量,比如淘宝自然流量关键词筛选、直通车、聚划算 、淘金币,超级卖霸等。
4.熟悉淘宝客、淘宝论坛、帮派、产品上架时间,收藏排行,关键词、橱窗推荐规则,懂得针对不同的推广渠道,开展营销活动,协调各方面资源配合执行, 为店铺引入有价值的PV;对推广商品具备有效的判断,及时跟进推广效果, 根据推广效果提出调整建议;对数据敏感,心理承受能力强,善于交流;
5.熟悉淘宝站内一些活动的报名,比如聚划算、天天特价等。
5.定期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措施,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6.喜欢挑战,希望在服装行业里成长和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7.要有责任心,有自己的想法,能吃苦;每周,每月能提出商品有效的策划案。
8.组织协调美工,客服做好相关营销策划活动。
薪资待遇:
1、底薪+业绩效益奖+年度业绩发放年终奖+全勤奖100元/月,试用期一个月。
2、吃住公司免费提供。

有意者请直接电话联系!!!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东西湖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