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代表
3000-5000元 武汉汉阳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武汉世纪金方医药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销售代表
3000-5000元 武汉汉阳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武汉世纪金方医药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 负责药店产品专柜的管理工作,完成每月的销售任务。
2 贯彻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
3 发展和维护新老顾客.收集整理客户资料并存档,协助完善全平台会员系统。
4 熟悉负责区域产品专业知识,善于沟通、性格外向,能有效向顾客宣传门店陈列产品实际功效并推广公司品牌文化。
5 做好每日当班负责区的商品核查及交接工作;
6 收集顾客对药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努力改进自己的工作 7 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品牌部经理交待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表达能力出众,有激情,感染力强,有一定担当和工作责任心,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有较强开发能力,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在省内经常性出差需求;
4、化妆品行业/医药保健行业/医疗器械行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湖北省各区域化妆品专卖店/美容院/药店/医疗器械店/商超渠道,并有一定客情基础;
5、敢于挑战,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加入我们,您将拥有:
1.优越的薪酬:底薪+提成(1800-3000)+福利+保险。每季度公司组织一次外出娱乐活动。
2.公司实行宽频式的薪酬体系,以“适应市场”为基点,注重员工的能力发展和职业培训并重,以上人员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3 快速的成长,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公司提供完善的晋升体系,切实的职业规划。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大洋百货顶琇广场A座904
公司网站:www.whsjjf.com
考核与晋升:
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立即申请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