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副总经理
面议 武汉东西湖区 10年以上 本科
  • 午餐补助五险一金发展空间大
武汉航天三江量子通信有限公司 2024-04-01 19:06:16
人关注
副总经理
面议 武汉东西湖区 10年以上 本科
  • 午餐补助五险一金发展空间大
武汉航天三江量子通信有限公司 2024-04-01 19:06:1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 主持公司产品和系统的调研和规划工作。
2. 主持公司产品研发,方案制定,技术服务支持及项目管理工作。
3. 主持公司行业调研、产品定位和系统及技术发展路径规划工作。
4.主持公司售前解决方案设计及技术支持,负责分析市场需求,进行技术信息反馈,编写方案建议书;
6. 主持并参与客户技术沟通及项目支撑,负责配合市场前段完成用户技术交流、技术方案宣讲、招投标文档的编写等工作;
7. 主持并参与其他售前技术咨询等工作。
8.完成公司总经理授权处理的其他重要事项。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信息安全、计算机、电子、通信、数学、密码学、量子物理学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2. 熟悉iso9001或gjb9001b质量保证体系,有军品项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项目研发流程,负责过10人以上研发团队的管理经验。
4. 熟悉产品测试流程,有大规模网络设备联调及验收经验者优先。
5. 熟悉经典网络系统架构,网络通信协议,以及网络安全协议,有网络应用解决方案设计经验者优先。
6. 熟悉信息安全技术或密码技术,有信息安全产品申报经验者优先。
7. 乐观开朗、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能接受不定期加班和出差。
8. 具备独立的方案制作和技术沟通能力。
9.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强大的抗压能力。
10. 具有诚信、能担当责任的品格,良好的职业操守,认可公司及公司的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东西湖区武汉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