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景观设计师高级助理
面议 武汉武昌区 3年以上 大专
  • 发展空间大弹性工作领导好
湖北双人青国际景观规划有限公司 2024-04-24 13:04:22
人关注
景观设计师高级助理
面议 武汉武昌区 3年以上 大专
  • 发展空间大弹性工作领导好
湖北双人青国际景观规划有限公司 2024-04-24 13:04:2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有一定的方案能力并协助主创参与并完成项目组所有阶段的出图工作(包括方案设计与深化设计),积极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工作意见。
2、负责方案设计中局部总图的绘制与节点效果的su建模、出图,负责意向图的提供与相关排版任务的完成。
3、参与项目阶段性汇报会议,并与主创进行内部讨论,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修改意见。
4、参与项目现场的阶段性服务,有效的进行现场服务对接,汇报给上级后处理解决,同时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
5、积极主动的执行各项目组与公司制定的培训计划,在工作中与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专业素养,对企业文化的认同与努力坚决拥护。
任职要求:
1、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工作经验以上;
2、熟练操作cad、ps、su、lumion 、id。
3、具有独立完成方案设计的能力;能够带领团队独立完成项目;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项目协调、分工、管理能力。
福利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周末双休、弹性工作等,欢迎广大优秀的设计师加入我们!
备注: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个人相关作品。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武昌区武汉-武昌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