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ui设计师
面议 武汉洪山区 3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湖北思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4-04-25 23:14:25
人关注
ui设计师
面议 武汉洪山区 3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湖北思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4-04-25 23:14:2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为新产品与新功能提供用户界面的设计方案。
2、与产品经理和前端工程师紧密合作,建立界面体验规范。
3、为日常的运营活动及功能维护提供美术支持。
4、能够准确理解产品需求和交互原型,设计出优质用户体验的界面设计。
5、为日常运营活动、产品运营推广及功能维护提供视觉支持。
6、与市场运营、产品、交互沟通讨论,把握需求核心,从用户体验角度,提出构思新颖、有高度吸引力的创意设计。
7、对页面进行优化,使用户操作更趋于人性化。
岗位要求:
1、3年以上互联网行业、ui/ue设计工作经验;美术类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2、熟知互联网产品的构建过程、包括功能分析、用户角色分析、原型设计、易用性测试等。
3、有丰富的软件ui设计经验、具备视觉设计和ios/安卓相关岗位的技术或技能。
4、有大局观、有产品感、能够在复杂的约束条件下找到平衡或者创新的方法。
5、善于和不同团队合作、能够沟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产品革新。
6、对通用类软件或互联网应用产品的人机交互方面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7、对ui设计有良好的认知和深刻的理解,色彩感、形式感强,思路开阔,创意丰富。
基本待遇:
1、工作时间:一天8小时;双休。
2、工作地点为:黄冈;本岗位后期会搬至武汉事业部。
3、本岗位提供食宿,包三餐,寝室标准2人间,寝室内含有空调,独立阳台,热水器。
4、周五有车接送回武汉。
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武汉-洪山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