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文案编导
面议 武汉江汉区 3年以上 本科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北京今朝勇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 13:53:32
人关注
文案编导
面议 武汉江汉区 3年以上 本科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北京今朝勇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 13:53:3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我们是一支新生力量,刚刚集结完初始团队准备起跑;从零开始,因此面对的问题或事情会多且杂。但同样,空白的画纸任你驰骋、挥洒。
2、我们需要脑洞大破天际的你,需要“无娱乐,不生活”的文艺青年,只要你的创意说服我,再大的脑洞我们也有力承担。
3、虽说我们刚刚起步,但是深扎知名传媒的我们可不是毫无准备、毫无祭奠。悄悄的说一句“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我们能提供让你起舞的舞台一定让人满意。
4、接下来的我们会很忙,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但是我们也坚信,找到自己的工作节奏,一切都不是问题。
最后,如果你还有兴趣的话,我来说一下这份工作的要求。
1、你是抱着学习增益和踏实做事的愿望来的,你有一颗需要释放才华,暴露锋芒的心;
2、希望你有良好的理解和学习能力。因为我们需要你迅速的跟上团队的节奏,完成各项工作。
3、希望你有较为得意的创意能力,我们希望你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4、希望你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与逻辑应变能力,能与伙伴们做朋友,并且在这过程中让双方获利。
5、对于文案,需要你负责微信短视频脚本的写作与其他自媒体平台的管理及撰写。
6、对于编导,需要你负责微信短视频脚本的写作,节目的拍摄和基本的剪辑。
7、对于后期制作,需要你能进行节目的后期包装与动画制作,还能进行一定的拍摄指导。
我们能给你的
1、一份不错的待遇,视能力而定,我们会将认为符合你能力的待遇告知。
2、轻松愉快,干脆利落的工作方式,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内部流程要走,没有那么多废话要说。
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们需要你投递一份简历,内容包括:
1、个人简介、联系方式、工作经历,以及一切能突出你优势的东西。
2、请务必能附上你的优秀作品。
3、期望薪资。
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汉区武汉-江汉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