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行政主管/后勤主管
面议 武汉洪山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6 22:29:07
人关注
行政主管/后勤主管
面议 武汉洪山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6 22:29: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总经理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的清洁工作,保障摆设整齐,窗明几净,显示公司的良好形象;负责公司人员差旅费的汇总管理工作,跟进月度招待品及各类礼品的采购工作;负责公司后勤车辆的调度工作,跟进行车记录,落实台账管理;负责对公司办公用品等低值易耗品进行统一监督与管理工作。
2、接待管理:负责接传办公室来电并认真做好电话记录,及时向领导汇报;认真做好各项接待工作,提前做好接待场所的茶水、卫生等准备工作,工作积极主动,热情大方。
3、外贸管理:参加相关外贸及港口会议,维持与外商的关系,跟进落实报价、合同签订、报关、收款等事宜并做好台帐;关注外商来函情况并及时根据总经理指示做出反馈。
4、会务管理:协助组织安排行政例会和专题会议及各类营销大会,及时分发会议通知并做好各种会议台帐;负责重大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的食、宿、行安排工作;准确安排总经理国内国际会议(机票与酒店,预约等的安排)。
5、档案管理:根据工作印制公司对内对外红头文件并符合规范,并根据总经理要求进行报批与分发,归档综合办文件,列好清单;制作岗位所涉及的各类台帐(事故台帐、样品台帐、接待台帐)做好详细登记;负责公司报刊杂志的订阅及存档;负责公司所有对外证件的管理工作。
6、文件传达及跟进管理:将上报与下发文件做好登记并及时呈总经理批阅,并根据总经理的批示做好跟踪反馈,做到件件落实,监督各部门文件的文本规范并及时作出更改,然后上报下发,保证公司办文质量。
7、负责公司用章管理,规范公司用章并做好用章记录。
8、协助综合办主任对督办事项进行跟踪反馈,协助后勤与内勤做好公司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备5年及以上行政秘书工作经验,具备处理办公室日常公文撰写能力,熟悉办公室各项行政事务综合处理能力;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及外贸邮件书写;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和积极主动性。
微信分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武汉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