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投资顾问[代招]
3000-5000元 武汉洪山区 1年以上 大专
湖北创富英才投资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投资顾问[代招]
3000-5000元 武汉洪山区 1年以上 大专
湖北创富英才投资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投资顾问 50-70名


要求:年龄18-26,普通话流利、敢于与人沟通、有责任心、具备团队精神、热爱销售工作。有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

月薪:2400+提成+奖金+绩效工资(前两个月无责任底薪1800+提成)

金融实习生(储备干部)5名

要求:金融专业统招本科,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能从基础工作干起,能够把握各个环节。具备良好的品德和敏锐的金融洞察力。

月薪:3000+提成+奖金+绩效工资


公司统一工作时间:周一 至 周四8小时工作制,周五6小时工作制。所有法定节假日都休息!公司还拥有成熟的晋升制度,绝不会埋没你的才干!


公司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的住宿。

转正后,均享受正式工待遇,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保。

节假日享受公司礼品,定期出游或拓展学习。优秀员工还将享受带薪度假!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南湖山庄明泽丽湾1栋B座1101







会有加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洪山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武汉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武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武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