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24年招聘特聘副研究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2 18:16:52 |  访问:3350

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特聘副研究员。

一、招聘岗位

专职研究岗位——特聘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组织或参与科研项目,从事数据科学、统计学、机器学习、运筹学、最优化、高性能计算、工业工程、自然语言处理、科学计算以及其他与大数据相关领域的研究;

2. 发表学术或科研成果,促进相关研究成果的落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应聘条件:

1.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 在大数据或相关领域(包括数学、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数据科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社会学等)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3. 在数据科学、统计学、机器学习、运筹学、最优化、高性能计算、工业工程、自然语言处理、科学计算以及其他与大数据相关领域已取得优秀科研成果。

备注说明:依据工作安排和个人背景,此岗位应聘成功者将以合同制或博士后方式入职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二、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三、岗位待遇

实验室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与优越的办公条件,并为团队人员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实验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面议。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申请

2. 个人简历

3. 研究计划

4. 推荐信3封

5. 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务证书、代表性学术成果证明扫描

五、申请方式

全年滚动招聘。申请人请将应聘材料发送邮件至:yanshuang@pku.edu.cn,邮件题目为“姓名+应聘特聘副研究员+高校英才网gaoxiaozp.com”。初选材料合格者将进入考察程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看到的招聘信息,邮件申请时请在标题结尾加上信息来源于“今日招聘网-jrzp.com”)。

推荐:更多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24年招聘特聘副研究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