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无非升即走!双非高校赴武大招聘博士,年薪75万起步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7:53 |  访问:347

「来源: |研乎 id:weyanhu」

本文系募格课堂撰写,参考来源:宿迁学院、paperrss、新华社

最近,江苏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宿迁学院在武汉大学招聘博士,摆出的“人才引进待遇(a类)”招聘宣传引人注目!其中,最显眼部位有两行红色的大字“文科博士:75万-145万、理工科博士:80万-150万”,着实让围观人群眼前一亮

网传武大招聘现场,宿迁学院的招聘宣传横幅

不仅如此,“无非升即走、入职即入编”这句话一下就戳到了博士人群的痛点,当无数海归或国内名校毕业博士,“削尖了脑袋”竞聘中学教师时,高校入职就有编制,显得如此难能可贵。招聘横幅上,还有两行潇洒的宣传语:“你有多优秀,我们就多有钱”。

光是以上3大条件,足以让多数人心动,这个招聘消息被传播后也一时引发热议!网友带着win号,弱弱地想问上一句:刚毕业的博士,也能给到这么多吗?

人才引进待遇

随后,小募找到了宿迁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具体的官网信息,在“人才引进待遇”中,不同人才类别对应的待遇情况,也是一目了然:

图源:宿迁学院官网

从开头的招聘横幅显示,符合(a类)人才标准的博士,才能达标75万起步的年薪标准,对照到此表可发现,达到宣传年薪标准的,主要是“领军人才中的a类人才”,年薪100万起步。

待遇情况了解了,该校这类人才引进的条件又是什么呢?

领军人才——a类:主要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等,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

图源:宿迁学院官网

这么看来,刚毕业的博士们还需要“火候”,导师大概率才能符合这个条件......但是别急着灰心,相较于“领军人才”的高标准,“a类拔尖人才”的待遇和条件也是相当可观:

图源:宿迁学院官网

首先,是待遇标准:

年薪均为30万起步,购房补贴及安家费120-200万,提供3年过渡住房或2000元/月租房补贴。此外,理工科博士具有科研启动费30-40万;文科类博士具有科研启动费20-30万。

薪资可根据专业紧缺程度及个人条件面议,条件特别突出的、引进人才为博士后或有1年以上海外经历(学习/工作),安家费均可适当上浮。

其次,是应聘条件:

1、主持获批有资助经费的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或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

2、达到下列条件的1项或综合评定达到1项:

文科类:

(1)以第一作者在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以上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篇以上;

(2)出版学术专著或主编规划教材2部,同时,在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

(3)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一等奖排名前三,其他级别为主持人)或优秀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前三,其他级别为主持人);

(4)主持获批/认定国家级课程(教材)或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或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1项。

图源:宿迁学院官网

理工科类:

(1)以第一作者在sci刊物发表论文4篇以上或ei刊物发表论文6篇以上;

(2)出版学术专著或主编规划教材2部,同时,在sci刊物发表论文2篇或ei刊物发表论文4篇;

(3)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一等奖排名前三,其他级别为主持人)或优秀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排名前三,其他级别为主持人);

(4)获得本学科方向授权发明专利4项以上(排名第一);

(5)主持获批/认定国家级课程(教材)或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或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1项。

图源:宿迁学院官网

如上述条件显示,应聘门槛更贴近刚毕业的博士人群,年薪较领军人才虽比上不足,但相较于多数预聘期青椒待遇比下有余,不过,在购房补贴及安家费这项福利上,校方可提供120-200万也是相当有诚意。

近年来,宿迁房价因迅速上涨,一度被新华社点名:一些县城房价涨幅甚至超过所属地级市。据中国房价行情网统计,宿迁市沭阳县2021年5月房价达每平方米12578元,比去年同期上涨31.20%。

此外,学校可采取柔性引进方式,实行"一事一议""一院一策""一才一策"。学校与引进人才签订协议,协议中约定工作时间、工作任务、工作方式、聘期及薪酬待遇等。

高校为何大力引才?

根据该校官网介绍显示,2020年,宿迁学院经教育部批准,成功转制为省属公办本科高校。

办学以来,有近4000余人考取硕士研究生,1500多人考取公务员、省三项计划和村官,2100多人次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

今后,学校将以转制省属公办高校为契机,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大学为总体目标,坚持把“服务宿迁”作为发展第一战略,扎根宿迁办大学,着力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在转制发展、二次创业中争创一流,持续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和学校整体影响力。

图源:宿迁学院官网

如此可见,碰上正在发力成长的高校,具有待遇可观且无非升即走的教师岗,不得不说一句“真香”~

招聘信息:

http://www.sqc.edu.cn/rczp/gccrczp1.htm

干货推荐:

3名院士已被撤销院士资格!诺奖主本庶佑:cns这些顶刊观点有九成不正确,不要盲从迷信,搞科研实验得哲学c更重要只是,2021年理性学或医学奖揭晓!一研究生坠楼身亡,校方回应19名硕战博4个社区博士科研引热议!女霸反应气!如何“偷走”顶刊文章漂亮的图画?不能用!既能翻译,还能翻译文章语法并进行润色神器!收下这五个网站,不看图直接搜图,节省你的生命时间一文搞定字毕业论文排版!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