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高校招考|佳木斯大学158人公告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8:37 |  访问:23072

2022黑龙江佳木斯大学招聘158人公告,在中国雄鸡版图的鸡首之冠,玉宇澄澈日月经天,三条大江蜿蜒浩瀚,冰雪生辉地,山水相映间,东极学府----佳木斯大学巍然矗立。历七十五年办学兴校,是一所集文、理、工、医、法、农、经济、教育、历史、管理、艺术等十一大学科门类融合发展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学校现有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27个。学校地处佳木斯市,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中心城市,已成为中国十大新天府之一,被誉为最佳生态魅力城市。伴随“一带一路”战略,佳木斯正如飞驰的哈佳高铁(城际间运行仅需2小时),快速运行在时代的新征程,佳木斯大学也必将成为闪耀在祖国东北的高校明珠。这里山川秀美、物产富庶,这里人文璀璨、和谐宜居,这里燃烧着奋斗者的激情,承载着创业者的梦想。这里4000余名志同道合的同事,45000余名渴求进步的学子,值得预期的光辉事业正真诚呼唤您,诚挚邀请您,加入到佳大人干事创业的队伍中来,在被誉为东北小延安的英雄城市,在迎来神州第一缕阳光的高等学府,用奋斗书写幸福人生多彩华章,用付出托举莘莘学子青春梦想。

享受待遇

1.高层次人才

相关待遇一人一议。

2.博士研究生

a类:国家级“双一流”学科(专业)博士研究生;学校急需学科(专业)博士研究生

(1)享受事业单位统发工资,校内绩效工资;

(2)享受学校提供的安家费不低于20万元;

(3)享受学校提供的住房补贴不低于15万元;

(4)享受学校提供的一套人才公寓;

(5)享受学校提供的科研启动金和平台建设费。自然科学不低于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不低于5万元;

(6)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研究生津贴每年1~3.5万元。

b类:其他学科(专业)博士研究生

(1)享受事业单位统发工资,校内绩效工资;

(2)享受学校提供的安家费不低于15万元;

(3)享受学校提供的基础性住房补贴不低于10万元;

(4)享受学校提供的一个人才公寓单间;

(5)享受学校提供的科研启动金和平台建设费。自然科学不低于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不低于3万元;

(6)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研究生津贴每年1~3.5万元。

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研究生可享受暖心“六个一”人文关怀,即“一个人才公寓单间、一次本市最优质基础教育学校子女入学推荐机会、一个校内启薪配偶工作安置岗位、一名健康管理咨询医生、一名健身指导教练、一名子女艺术特长指导老师。”

被录用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根据需要提供过渡性人才公寓。

被录用的应聘人员落省直事业单位编制。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年11月10日16:00时

1.笔试时间:2021年11月14日10:00时--11:30时

笔试:

1.临床及相关岗位笔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职业道德)+外语+医学综合知识+教师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学、心理学)

2.教学岗位笔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职业道德)+外语+教师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学、心理学)+综合素质能力(文字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视情况加试相关专业知识

3.管理、教辅、辅导员及其它岗位笔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职业道德)+外语+教师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学、心理学)+综合素质能力(文字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面试:

1.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则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佳木斯大学人事处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2.教师、教辅、临床及相关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形式。

3.辅导员、舍务辅导员、管理岗位及其它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的形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部分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属,如有违反,请联系本账号删除处理。

更多详细资讯请关注黑龙江中公事业单位考试 黑龙江中公事业单位招聘 黑龙江中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