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联动五城高校招募八方英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17 13:18:08 |  访问:310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近日,一场由长沙县组织的高层次人才招聘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大学校园内举行,来自该校的32名博士济济一堂,与宣讲小分队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长沙县赴多所重点高校招引博士,就是希望能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招募五湖四海的人才,高质量建设人才高地。”座谈会伊始,长沙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开门见山地说。

“我的专业是新能源方向,到长沙县工作后是否有用武之地?”“这次招聘如何保证好后续的管理和培养,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呢?”“我想参加岗位体验,可以申请去哪些岗位?具体怎么申请?”招聘现场,博士们争相踊跃提问。

“现在基层迫切需要人才,欢迎大家到基层来建功立业。”“为了加强对本次新引进博士的培育管理,长沙县出台了灵活派驻管理、成长导师帮带、大胆选拔使用等十条举措,帮助博士们迅速进入角色,加快成长成才。”针对博士们的提问,宣讲小分队一一解答。

近年来,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着力构建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体系,坚持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积蓄强劲动能。

自9月中下旬开始,长沙县组建5支宣讲小分队,由县级领导带队,分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11所重点高校,举办交流座谈会,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精准推介。

专场推介座谈会通过播放招募令宣传片、县领导主旨推介、往届毕业的干部代表分享、现场互动答疑等方式,搭建了有效交流的桥梁,让博士们进一步了解长沙县。

在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看来,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长沙县求贤若渴、珍视人才的态度和满满诚意。“通过现场推介,我了解到了长沙县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这是一方追逐梦想的天地。”清华大学的谭博士表示,参加本次推介会,他有了很强烈的意愿到长沙县工作。

据统计,在11所高校推介过程中,共有350余名博士来到现场咨询,同时共接到电话、微信咨询200余次。自10月1日启动招聘报名以来,国庆期间,已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高校的83名博士报名。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时间从10月1日持续到31日。新聘用人员在长沙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采取派驻方式安排工作岗位。试用期转正后,可聘任七级管理岗位,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在最低服务年限内,前三年每年补助10万元生活补贴,后两年每年补助15万元生活补贴;在长沙县落户并首次购房的,可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

后续,长沙县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开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政策,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做好高层次人才招聘的后半篇文章,长沙县还将进一步组织开展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省内高校专场推介活动,并将按程序组织资格审查、岗位体验、考核等工作,确保高层次人才引得进、选得准、留得下、用得好。

【来源:星沙新闻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