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李晓波课题组2021年10月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0-16 01:53:36 |  访问:20769

药学院李晓波教授课题组,主要采用多学科交叉思路,开展中药活性物质及质量标准、基于肠道过程的中药作用机制研究,以及健康产品研发。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共同为传承与发展中医药事业而努力。

一、课题组介绍

李晓波长聘教授,药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化学专委会副会长,中国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专委会委员;上海市药学会理事;上海市药学会生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完成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等多项研究课题,发表论文180余篇,获专利授权14项,参编专著及教材5部。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课题组具有:

1.一流的实验条件,充足的研究经费;

2.和谐的团队,和谐的师生关系;

3.与国内多家药企有良好、稳定合作关系。

二、应聘要求与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及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药学、中药学、生物学相关领域学科背景;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包括论文、专利、项目申报书等。

三、岗位职责、待遇

1.独立完成相关科研项目、申报国家科研课题等;

2.协助指导本科生及研究生;

3.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等公益职责;

4.待遇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年薪不低于24万元。

四、应聘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xbli@sjt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